大家好!

普拉薩終於要來繼續發表我最近發現的「酷」東西啦!

這次的東西就是!

【🍴多功能料理機🪒】

 

這次拍攝商品的是上次幫我拍商品的攝影師唷!!!

關於為什麼我的商品會有專業攝影師幫我拍的問題

請詳見👉星光小夜燈 這篇文唷!

真的拍得很棒吧!

話說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商品的時候,也是跟攝影師一起用的😂

我們那時候一起用橘子汁來喝,等等心得會寫到唷!!!

 

話不多說!看圖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7R03389

把大理石外觀的塑膠桌靠牆後,打光喬好光源後的拍攝🤣

A7R03410

俯瞰圖

A7R03394

一套有各種形式可以組裝,有二刀流和三刀流(羅羅諾亞索龍!❌)的模式

主要取決你要料理的項目是什麼,再看要如何組裝

A7R03404

USB充電

以及按壓啟動

使用的時候要一直壓著開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🍴多功能料理機🪒

評分:👑👑👑👑👑 滿分!

FIVE CROWN❗❗❗

 

真心不騙!普拉薩可是吃過誠實豆沙包的男人,我都是很認真評分的!

我覺得好用就會打滿分,給大家參考!

 

總之

在我們進入我的心得前,我也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優缺點吧!

 

優點:

1.便宜,一買就是一整套,想榨果汁就用小型模式,想絞肉或是比較大的食物,就用大型模式,對普拉薩這種單身貴族來說,其實很夠用!畢竟我不會隨便買一堆東西來料理,而且之前文章有追隨的觀眾,也知道普拉薩很喜歡出去露營,這個多功能料理機對我們這種露營咖來說,是非常方便的!重點是超級划算!

2.方便攜帶,承上🤣,這個東西真的沒有特別大,料理一兩人份的食物,很夠用了,所以如果出去露營,真的很方便~

3.刀鋒很銳利,通常買料理機這種碎肉的,都會特別擔心刀子不利的話,要絞碎很久或是弄完還是有不少固體,但至少我買來用兩個月了,是沒有這些問題啦!

缺點:

1.容量小,如果是一家五口這樣的家庭要料理的話,其實我覺得這個多功能料理機可能就不太適合了,可能要用比較長的時間去製作碎肉絞肉等等的(畢竟食量可能會大一點)

2.沒有顯示電量,雖然充電很快,但是因為沒有顯示電量,所以如果要用的時候突然沒電,當下會有點無助🤣(普拉薩就是苦主)

 

心得結語:

這次的多功能料理機,其實就功用很分明,你如果跟普拉薩一樣,是個會自己打果汁,自己偶爾弄弄料理的黃金單身貴族的話,其實真的是不錯的商品,但如果是大家庭的話,那我覺得還是買個專業的大調理機會比較合適,但如果你們是屬於常常出去露營的家庭,也是很適合購買啦!

 

這個方便度是真的很夠用,但千萬千萬要記得,帶出去之前要充飽電,免得用到一半沒電,那可是尷尬到爆呀XD

 

不過在《CreDaddy酷爹弟》的蝦皮賣場中,算是賣得很便宜了(比價之下)

而且說實話,因為跟他們店長有做些交流,普拉薩可以跟讀者保證,《CreDaddy酷爹弟》的品質算是不用擔心的,因為在很多類似商品中,最怕買到品質剛好比較不好的商家,但《CreDaddy酷爹弟》是普拉薩目前遇到可以保證的啦!

 

我也會在下面放《CreDaddy酷爹弟》的連結,喜歡的觀眾,也可以去購買看看唷~

買著放著以備不時之需也行嘛!

 

CreDaddy酷爹弟》蝦皮賣場:CreDaddy酷爹弟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嚕~喜歡普拉薩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分享出去!

也歡迎各位朋友來留言跟普拉薩抬槓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❗普拉薩PulaZa❗ 的頭像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我是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