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普拉薩要來罵爆一部電影👿

那就是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版-緋色的彈丸

cover-PWPeKbhZHeeCD54VUZVSKezddbLnRsf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偵探柯南-緋色的彈丸

評分:👑 一個皇冠==!(滿分五皇冠...)

標章:【好雷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吐槽+心得:

說實話我真的超級不爽的= =

請原諒我那麼單刀直入,但我作為從小到大的柯南粉真的很不喜歡這次劇場版要這樣做

沒有靈感真的可以不用硬出一部劇場版欸...

這部真的超級爛

第一次看到柯南劇場版,柯南出現的地方沒有死人的(死神光環解除???)

images

真的是很難得,但本來柯南就不算是全然看偵探系列的作品

許多喜歡柯南的

應該不出幾點: 童年回憶、人物魅力、超想知道結局會怎樣

 

雖然如此,但在那麼爛的劇情下,柯南周遭沒死人也能是一個很明顯的槽點

真的是很無言😒

全劇大概只有赤井帥一波而已

material-p75djzut

而且我很受不了一件事情

雖然大家都習慣柯南會開外掛

但一部比一部扯是三小😑😑😑

 

我真的很懷念當初引爆摩天樓那樣的劇場版,在關鍵時刻爆發開外掛就好了

這部把外掛當常規操作我覺得真的滿難看的...

 

而且我說實話,誰不知道你柯南劇場版老梗很多很愛用

一定要穿插一點新一小蘭情節

小蘭「一吻定情」新一-《名偵探柯南》TV-SP「紅之校外旅行-鮮紅篇-戀紅篇」1120-起特別在台獻映

但這部只提到一點點,沒頭沒尾,連新一到底有沒有在車上都講不清楚

最後直接柯南直接屌掛小蘭電話

就沒後續了= =

小蘭也完全不CARE 最後也只在乎柯南

 

所以現在新一可以消失了是嗎?

小蘭感覺愛柯南多很多啊....

 

這部真的很多很多槽點

包括緋色的子彈,超級豪洨的飛了半集

 

我就算學測自然後標,也不是來給你欺負的好嗎?😑

 

而且這部瘋狂打臉犯人,犯人各種邏輯失敗

在高速公路撞車,就不會想到車子失控導致連環大車禍死很多人

最後一個白癡FBI衝出來拿槍指一個高速行駛的車子(FBI這樣教你去死的嗎?= =)

犯人反而不敢撞上去殺人了是怎樣???????????????

 

可以引發大車禍死一堆人,卻不敢撞一個人,沒那個殺人的覺悟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好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總結(氣到語無倫次):

其實槽點也不算什麼

真正讓我引爆的還是預告片

 

因為我是因為預告片提到這次的電影有FBI

而且感覺小蘭又有危險了

 

我以為主線劇情會有所發展

或是賣一堆情懷

 

結果完全沒有,完全沒有重點,完全不明所以

 

受不了。

 

這部電影如果有賺錢的話,我認為做預告片的人

可以拿七成以上的酬勞

 

我看過很爛的電影的預告片,做的很吸引人很猛

 

但預告片呈現的劇情,和正片完全不一樣的電影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真的是服了你了

 

看完這部真的讓我很難過,有種作為柯南鐵粉被打臉的感覺

支持那麼久,每部都支持,你不但主線不推進快一點就算了

還要出這種超級爛的電影版

 

這叫我情何以堪= =

失望失望還是失望

下載 (2)

如果青山剛昌已經寫好結局了,拜託快點出一出吧

 

看完這部劇場版害我有夠惆悵

想到我的【沒看完我絕對不能死】清單裡面

有名偵探柯南,就覺得很哀傷

 

真的不要再欺騙自家粉絲了好嗎?

 

這是我EMOJI用最少的一篇文,因為實在是太雷了,作為鐵粉真的太氣了。

希望我下次做影評是好評推薦的,至少可以文案寫開心點QQ

不過如果還是很難看我還是會寫啦,能讓我觀眾少受一點罪就好了QQ

 

這次普拉薩的影評介紹就到此為止啦~喜歡麻煩幫我分享喜歡

想跟我聊聊天的歡迎留言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❗普拉薩PulaZa❗ 的頭像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我是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