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
這次我普拉薩PulaZa要來分享的就是以下這個

 

「酷」東西❗❗❗

----------------

🌌Tritan運動水壺🌌

S__43024394

🌌Tritan運動水壺🌌

----------------

評分:👑👑👑👑👑滿分!


Five Crown❗❗❗

在觀賞心得前,先來看看我幫這個水壺試用兩個月,所整理出的優缺點吧!

優點:

1.耐高溫!(史上最年輕泡茶葉的酷青年4我!)

2.低調好看!(蝙蝠俠4我!)

3.品質耐摔保證!(等等心得會提到!真的超有用!)

4.大容量喝爽爽!(整天在外面的浪子4我!)

5.水瓶中間有防滑設計!

6.最重要的一點,有刻度!!!(我的水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泡茶葉跟泡些有的沒的!這些都是很講求精細的水量控制的!)

缺點:

1.說真的大概就是長得比較高吧!(有一次玩電腦要喝水但太急不小心揮到XD)

S__43024393

心得正文開始:

這瓶水壺是我2020年底買的~

原本我對水壺的概念就是消耗消耗在消耗的消耗品

以前狂熱健身時期一個月可以丟棄一個20元的超便宜水壺(因為蛋白粉泡久了很爛的塑膠水壺會變臭臭的)

 

但這次偶然看到這瓶長相跟我特別投緣的水壺!

就認真研究了一下材質,買了這瓶Tritan運動水壺!

才發現這個酷水壺,完全是為我而生的!

因為家裡的薰陶,我跟其他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很不一樣,我很喜歡泡茶葉來喝!

(沒錯就是泡茶葉!不是外面7-11賣的茶裏王喔!)

 

以前在宿舍的時候,都被當成異類XD

可是我真的覺得泡茶葉就是我們台式的「茶道」

陶冶性情過後喝的茶,真的是有種獨特的感覺

 

言歸正傳,我當初買這個水壺的時候,我還很擔心她說的耐熱是騙人的

畢竟耐熱水壺出多少年了,訪間一堆假的耐熱水壺,能信的也就太和工房那種大牌子

可是我覺得水壺˙跟籃球鞋都一樣,實際上不是NIKE出的鞋子,也能是很棒的球鞋

 

所以在研究了材質,和賣家溝通確認過後,我選擇相信這段奇妙的緣分,買下了它

目前一個月下來

用冰水泡蛋白粉、普通水、甚至是平常人不敢泡的茶葉,這些都讓我不禁懷疑

這個水瓶難道是哆啦A夢嗎???

 

什麼都可以辦得到的感覺XD

 

耐摔的部分我基本上也是敢掛保證的

因為我在健身房的時候曾經不小心把它從樓梯間摔到

我那時候還以為會破,想著我這次健身可能沒水喝的時候,一看才知道

【完全沒事】

真的是太舒服了~~~

 

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入坑泡茶葉(X)

真的很推薦大家入坑這個Tritan運動水壺

價格也親民:259元而已

作為一個可以長期使用,多功能的水壺,我真的覺得很划算! 
在這邊推薦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❗普拉薩PulaZa❗ 的頭像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我是普拉薩PulaZa❗

    ❗普拉薩PulaZa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